新闻中心 > 要闻

陕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时指出

要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

作者:赵 波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07-15 星期一

 
陕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右一)与省委宣传部党员干部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王煜民 摄

    本报讯 近日,陕西省委宣传部在省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参加活动。

    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党员干部参观了“长征!长征!——红军长征到陕北”“黄河在咆哮——抗战中的陕西”档案图片展,认真聆听现场教学和讲解,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为当月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党员代表现场发表感言等活动。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灵魂受到洗礼、思想受到震撼,将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守正创新中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

    牛一兵表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百姓心为心,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是党的初心,也是党的恒心的重要论述。要把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使命当作共产党员的永恒课题,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这个第一身份,时刻牢记为党工作这个第一职责。要学习张富清等先进典型的优秀品格,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把初心和使命融入血脉、铸入灵魂,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使命,用责任担当诠释入党誓言。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7月11日 总第3397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张雪 实习编辑:魏安宁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