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石首举办国际档案日主题展览

作者:石首市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7-15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6月13日,湖北省石首市档案局、档案馆在石首市陈家湖公园南广场联合举办了以“新中国的记忆”为主题的“6•9”国际档案日宣传展览,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帮助社会公众认识档案价值、增强档案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档案工作的良好氛围。石首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前宏等亲临现场,各乡镇办区、市直单位及二级单位分管领导、部分机关干部和档案员、部分中小学师生代表、广大市民共计2000余人参观展览。

石首市领导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围绕石首记忆、档案事业繁荣发展、档案法制3个方面内容,精心策划、制作了50块展板,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石首砥砺前行的风雨历程和石首市档案馆励精图治的发展成就。展览现场安排档案专业人士进行现场解说,同时设立档案宣传咨询点,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湖北省档案管理条例》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

    此次宣传展览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力,让社会各界了解档案馆、档案工作和馆藏档案资源,让市民感受石首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城市建设进程,为未来发展凝聚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魏安宁(实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