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右旗档案史志局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新巴尔虎右旗档案史志局

来源:内蒙古档案信息网

2019-07-08 星期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一批忠诚干净敢担当,政治品格过硬的干部队伍,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右旗档案史志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过好政治生日,增强使命意识。支部书记布和哈达向两位7月份入党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要求他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宣讲主题党课,深化认识理解。机关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好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统一党员思想、凝聚党员共识、激发党员力量、锤炼党员党性、团结群众奋斗、激发党员活力。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在鲜红的党旗下,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领誓,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要求党员牢记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促使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进一步统一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充分调动机关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创造性具有现实的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罗京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