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江苏省档案馆举办主题教育研讨会

作者:苏 宣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07-08 星期一

    本报讯 近日,江苏省档案馆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会上,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4位党员干部围绕履行职责使命、挖掘红色资源、勇于干事创业、忠诚干净担当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自学为主,主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党规,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等,跟进学习习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深刻理解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不断跟进学,领会掌握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

    会议强调,要更加深入地开展学习讨论,在思想上更加自觉,在行动上认真践悟,在落实中务求实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上率下,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党支部书记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带头学习、带头发言、带头上党课。同时,要组织好党支部各项学习活动,引导大家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7月4日 总第3394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