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一行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作者:陈 晓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07-05 星期五

 
 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前排右二)一行参观展览。 钟广宁 摄

    本报讯 近日,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带领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的领导同志,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及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共同到深圳档案中心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该展览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主办,深圳市委组织部、深圳市档案馆协办,纳入深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展品主要精选自中央档案馆馆藏档案文献,展出珍贵档案文献、视频资料300余件,其中包括与深圳早期党组织成立、东江纵队开展抗日游击战争、营救香港文化名人,以及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和先行先试方面有关的档案60件。展览从“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5个方面,真实再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历史进程中谱写的光辉篇章。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7月4日 总第3394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