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南充市嘉陵区档案馆开展“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作者:嘉陵区档案馆 贾松炳 张琳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7-04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为弘扬和传承档案文化,充分体现档案“存凭、留史、资政、育人”的特殊价值,在第十二个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档案馆联合市档案局、档案馆在南充市嘉陵区希望城银河广场开展了“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在宣传活动现场,档案部门印制的“6•9”国际档案日宣传册、手提宣传袋、档案知识展板以及广告车播放的档案宣传视频,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和学习。现场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向群众宣传普及档案法律法规、档案基本知识、档案查阅利用途径等。

    通过此次宣传,区档案馆进一步拉近了群众与档案的距离,让广大群众对档案法律法规有了更多的了解,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档案工作、支持档案事业发展的氛围,实现了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的预期目标。

 
 
责任编辑:罗京 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