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安溪县档案局馆开展“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安溪县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7-03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十二个国际档案日,6月14日上午,福建省安溪县档案局、档案馆以“新中国的记忆”为主题,在凤城镇文昌社区三远江滨花园开展“档案灯猜”、档案文化宣传、档案业务咨询等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县档案局、档案馆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档案小百科”宣传单等方式吸引了众多群众,并向群众讲解档案知识,接受群众有关档案业务咨询等。

档案馆工作人员回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群众积极参与“档案灯猜”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参与,宣传效果良好。“档案灯猜”活动富有知识性和趣味性,既开拓了思维,使民众了解了档案知识,又向公众直观展现了档案文化的独特魅力,提升了公众的档案意识,增强了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责任编辑:刘琛 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