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开阳县:积极开展以“新中国的记忆”为主题
的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作者:开阳县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6-24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今年是第十二个国际档案日。为进一步提升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增强公众档案意识,6月6日,贵州省开阳县档案馆在县云开广场开展了以“新中国的记忆”为主题的“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通过档案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档案的功能与作用,感受档案文化。一幅幅穿越时空的珍贵图片和历史资料,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开阳的重大历史事件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本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1500余份,有力地向社会宣传了档案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民生发挥的重大作用,扩大了档案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对社会公众走进档案、关注档案、利用档案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责任编辑:刘琛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