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上饶市广丰区开展“6•9”国际档案日
——新中国的记忆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上饶市广丰区档案馆 王兵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6-20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6•9”国际档案日,近日,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委办、区档案馆联合在广场、档案新馆等地开展“6•9”国际档案日——新中国的记忆主题宣传活动。

    在展览现场,广大群众认真听取了广丰区档案馆工作人员对每个展板主题的详细介绍,全面了解了广丰70年来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

展览现场

    据了解,此次参展图片的内容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用老照片、老视频、老物件等再现广丰70年来的发展历程,丰富的内容、通俗易懂的简介、精美的画面,让广大市民对家乡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12字中所蕴含的档案工作理念。下一步,区档案馆将以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进机关的方式,举办档案宣传活动,促进广丰区对档案文化的传承与保护。

 
 
责任编辑:魏安宁(实习)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