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宁国市档案馆开展“6•9”国际档案日
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章文芳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6-20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今年6月9日是国际档案理事会确定的第十二个国际档案日。为进一步增强公众档案意识,宣传档案工作价值,近日,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安徽省宁国市档案馆开展了“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宁国市档案馆紧紧围绕主题、突出重点,以悬挂横幅,举办档案文化展览,现场讲解档案知识、发放宣传册、开放《千年宁国》档案展示馆等多种形式,宣传档案法律法规及“6•9”国际档案日等相关知识,进一步扩大了档案工作影响,提升了社会公众参与度。特别是发挥新媒体的优势,充分利用档案馆官方短信平台、微博、微信和档案工作交流QQ群,及时发布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主题,增强了宣传活动的吸引力。

    这次“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让市民更直观地了解了档案和档案工作,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魏安宁(实习)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