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亳州市谯城区:复退军人分配档案助企业职工申报退休

作者:谯城区档案馆 许保东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5-31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副食品公司职工蒋某来到谯城区档案馆,打算查一下自己的退伍安置手续。由于已到退休年龄,蒋某之前到谯城区社保部门填表申报退休,在审核人事档案时,工作人员发现其中缺少其退伍安置相关档案,要求他想办法提供。由于事隔近40年,蒋某不知道哪里有当时的安置手续。在民政部门查询无果的情况下,他来到区档案馆查档。

    区档案馆的接待人员问明情况后,帮其调取了区民政局全宗复退军人安置办公室1981年的《复员退伍军人分配介绍信存根》。经过一番浏览,蒋某很快就看到了写有自己名字的介绍信存根。工作人员随后为其复印一份,并出具了档案证明。蒋某高兴地说,没想到快40年了,还能找到自己的退伍安置材料,非常感谢档案馆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责任编辑:刘琛 实习编辑:魏安宁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