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南宁市国家档案馆组织年轻干部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作者:粟盛民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5-29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国家档案馆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组织年轻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年轻干部按照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要求立志、立德、立才,为新时代南宁档案事业奉献青春。市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人事干事和8名35岁以下年轻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年轻干部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想,表示要发扬伟大五四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动力,立足岗位、努力学习、积极工作,牢记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为新时代南宁档案事业做出新贡献,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市档案馆馆长廖茂隆在讲话中联系自身工作经历,就年轻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讲话的重要意义;二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三要锻炼过硬的能力素质;四要铸就为事业奋斗的精神。

 
 
责任编辑:罗京 实习编辑:魏安宁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