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厦门市档案局2019年廉政警示教育开局良好

作者:厦门市档案局 万石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5-21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今年年初以来,福建省厦门市档案局抓廉政警示教育力度不减,开局良好,一季度组织了5场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共125人次参与。

    一是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二是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秦岭违建整治始末》,强化政治意识;三是组织观看宣讲法治故事、弘扬法制精神的影片《特别追踪》;四是在每月一次的“安全日”活动中,进行廉政教育。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贯彻执行好局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传达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年初处级以上干部集中申报个人有关事项,组织中心组成员学习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重申纪律和要求,确保处级以上干部全部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填写、及时上报个人有关事项;传达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有关机构改革的相关精神,要求处级以上干部带头执行好机构改革期间组织、人事、资产、财务等规定,切实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