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永济市档案馆召开对标一流兑诺述职
暨2019年重点工作公开承诺会议

作者:永济市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4-24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山西省永济市档案馆召开对标一流兑诺述职暨2019年重点工作公开承诺会议。会议旨在引导和推动档案馆全体人员解放思想、主动作为,对标一流、争先赶超,进一步营造争先进、促发展、做贡献的浓厚氛围。市档案馆馆长史雪峰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专员陈丽娟莅临会议指导工作,副馆长林俊杰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各股室、党支部、脱贫攻坚办等6名负责人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分别汇报了2018年度重点工作承诺事项完成情况,对照“六个破除”,分析原因找差距、查找不足求进步。同时,对标先进,提出改革创新、争创一流的思路和举措,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公开承诺。

    陈丽娟对市档案馆2018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2019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指明了方向。林俊杰对述职情况进行现场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史雪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对标一流兑诺述职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规定动作,也是狠抓落实、以评促进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负责人要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要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切实有效地解决问题。要把自己做出的承诺,时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对标先进、争创一流,强力推动今年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年底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市档案馆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将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深化自我革命、带头对标一流先进,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按照省委、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要求,以奋勇争先姿态,掀起干事创业热潮,奋力开创全市档案事业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