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海宁市档案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海宁市档案馆 闻捷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4-18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意识,进一步落实干部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日前,浙江省海宁市档案馆召开2019年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馆长吴忠建主持。

    会上,首先进行了党风廉政责任书的层层签订。党组书记沈振定与馆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各科室的分管领导与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度中层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责任书对研究条线责任事项、落实条线责任事项、关注主体责任事项、加强条线人员管理和发挥干部示范引领作用等方面的共性任务作了具体规定,明确了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的责任。同时,为加强全体人员的廉洁自律,做到廉政建设全员覆盖,全体干部职工在会上签订了廉政承诺书。责任书和承诺书的签订,进一步完善了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促使全体干部职工从思想深处把好理想信念的“总开头”,筑牢抵制不良作风的“防火墙”。

    最后,沈振定结合本馆实际,对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认清廉政形势,绷紧廉政之弦。要进一步排查新馆搬迁和档案史志服务外包等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二是紧盯廉政重点,强化廉政举措。加强政治引领、风险排查、制度执行、正风肃纪、教育引导、追责问责。三是增强廉政意识,落实廉政责任。党员干部要敢担当、知敬畏、无私欲,守住党纪、法律、道德底线。

 
 
责任编辑:段立琳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