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山西省档案馆召开聚焦“六个破除”
党员干部如何做到“三比、三干、三不”
中心组(扩大)专题研讨会

作者:王曦莹

来源:山西省档案局网站

2019-04-18 星期四

    近日,山西省档案馆召开聚焦“六个破除”党员干部如何做到“三比、三干、三不”中心组(扩大)专题研讨会。省档案馆馆长韩红出席会议并讲话,馆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副处级以上全体干部参加了研讨。6名同志在会上发言,围绕研讨会主题讲体会、说感受、谈举措。

    韩红充分肯定了开展大讨论以来,全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骆惠宁在省直部门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上提出的要求,对照“三个比”,通过比境界、比贡献、比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要充分发扬敢担当、敢负责的精神,激情干事、精准干事、开拓干事;要以身作则、敢于斗争,不怕得罪人、不回避矛盾、不给自己留后路。

    韩红指出,要跳出档案馆看全省、跳出山西省看全国,主动对标一流,强化工作作风。要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问责制度和激励关怀机制,树立鲜明的政治导向、用人导向、作风导向。要以此次大讨论为契机,珍惜省委重视档案工作的大好机遇,以对党绝对忠诚、对工作极端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积极工作,为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