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贵州省档案馆到贵定县乐邦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陈大发

来源:贵州档案信息网

2019-04-18 星期四

    近日,贵州省档案馆(省地方志办)副馆长(副主任)梁贵钢带领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等有关人员前往同步小康驻村点——贵定县新巴镇乐邦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新投入使用的村民服务中心内,梁贵钢一行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副队长、驻村干部范仲黔对驻村党建工作、脱贫项目落实、贫困村出列考评等情况的汇报,查看了驻村工作相关记录和台账。当得知乐邦村以最高分通过了第三方综合评估的消息后,梁贵钢对驻村工作队扎实的工作和过硬的业绩给予好评,并鼓励工作队要再接再厉,把后期的工作做得更好。

    在新开垦的油茶种植基地和猕猴桃种植基地,梁贵钢一行深入地头,与参与项目的农民、种植大户等亲切交流,查看苗木生长情况,了解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村干部一起商讨对策。

    检查结束后,梁贵钢肯定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要求大家要认真落实脱贫攻坚的各项安排部署,耐心细致地做好困难群众的思想工作,把好事办好,把项目做强,让群众通过发展种植项目有盼头、有奔头,通过自己的努力摆脱贫困,勤劳致富奔小康。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