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万载县:开展千名干部下基层
“抓落实、比实干、促提升”活动

作者:万载县档案馆 龙奇伟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4-17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根据江西省万载县委关于开展全县千名干部下基层“抓落实、比实干、促提升”活动的安排和要求,县档案馆迅速组织力量,由馆长黄光辉带领全馆帮扶干部前往黄茅镇南岭村,积极开展活动。

    到村委会后,工作队首先组织召开了村委党员学习会议,领学了全国和省、市、县两会精神,把会议精神传达给了村里每一名党员、群众,认真宣传了党的方针政策,引导村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驻村后,按照“村村过、户户筛、人人核” 的要求,工作队围绕重点内容和事项,分批分组进行实地走访,用心沟通,倾听群众诉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同时,每一名帮扶干部都用行动和真情,与贫困户同劳动、拉家常、听心声,谋脱贫,即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又切实改善了村庄的环境面貌。

 
 
责任编辑:张雪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