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横峰县档案馆全力抓好机构改革档案工作

作者:横峰县档案馆 邱敏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4-17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期,为确保机构改革中档案的完整与安全,江西省横峰县档案馆早部署、早谋划,起草了《关于在全县机构改革中加强档案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并印发。

    《通知》要求,全县涉改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重视档案管理工作贯穿机构改革始终;明晰职责、确保完整,妥善处理涉改单位档案的归属和流向;对照要求、规范整理,切实做好档案移交工作;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严肃档案处置工作纪律。

    为贯彻落实好《通知》精神,档案馆业务骨干靠前监督指导,主动对接沟通,有针对性地开展档案业务指导和整理教学工作,多次指导县林业局、县旅发委、县老干局等涉改单位档案工作,确保机构改革中档案收集齐全、整理规范、归档完整、保管安全,并能够按期移交进馆。

 
 
责任编辑:张雪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