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余庆县档案馆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作者:余庆县档案馆 杨正辉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4-17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和县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档案干部职工认知黑恶、防范黑恶、与反对黑恶的能力和水平,近日,贵州省余庆县档案馆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了测试,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思考、细心作答,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全部考题,成绩均在95分以上。

    本次测试内容主要以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示精神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内容和有关法律法规为主,侧重考查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以考促学,督促帮助干部职工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要求,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打牢基础。

 
 
责任编辑:张雪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