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修水县档案馆使用“学习强国”APP掀起理论学习新潮流

作者:九江市档案馆 黄生生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4-09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江西省修水县档案馆根据修水县委办《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馆班子高度重视,科学部署,强力推动“学习强国”APP推广使用工作,并按要求完成了注册任务,实现了党员干部下载使用全覆盖。

    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实名注册,根据干部身份(党员和非党员)建立了“修水县档案馆党支部”和“修水县档案馆干部”两个学习群。“学习强国”APP的海量内容和每天更新的学习成绩排名(一周排名和总成绩排名),促使修水县档案馆干部从“要我学”向“我要学”转变,掀起了“学习强国”新潮流。“学习强国”APP让理论学习融入日常,让每个人都能看懂,使学习者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提升了履职能力,是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理论宝库、强魄铸魂的精神家园。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