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桂林市雁山区:积极推进农村土地确权档案工作

作者:雁山区档案局 谭琳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4-09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进一步掌握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雁山区农村土地确权档案整理工作的进展情况,协调推进区农村土地确权档案工作,为下一步移交进馆做好前期准备,近日,雁山区档案局组织人员前往区乡、镇农业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解农村土地确权档案整理工作。

    指导人员现场听取了农村土地确权档案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乡、镇、村档案室和档案实体。目前,全区4个乡、镇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已全面完成,2018年底汇交数据库成果到区农业农村部并通过初验,这也是桂林市唯一一个农村土地确权登记成果数据通过农业农村部初验的县(区)级单位。同时,全区农村土地确权综合档案、“一户一档”档案也已经按要求整理有序、存放安全。现区农业农村局的机构改革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区档案局将继续与区农业农村局、农村土地确权工作承包公司积极协调沟通,及时跟进、适时指导,稳步推进农村土地确权登记档案数字化及接收进馆工作,确保所有档案完整、齐全,一次性达到进馆要求。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