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黑龙江省档案馆召开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暨全馆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黑龙江省档案馆

来源:黑龙江档案信息网

2019-04-08 星期一

    前不久,黑龙江省档案馆召开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暨全馆安全工作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部署要求。省档案馆馆长钱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档案馆副馆长那耀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研讨班为期三天,参加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相关内容,围绕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这个主题,结合档案馆工作实际和自身岗位职责,从政治、意识形态、党的建设、档案安全等方面集体研讨、碰撞思想,深入交流、拓展思维,学用结合、成果丰硕。

    此次研讨班暨全馆档案安全工作会议,提高了全馆干部职工对坚持底线思维重要性的认识,理清了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思路,明确了做好档案安全工作方向。会议还提出了强化馆库建设,补齐发展短板;强化设施安全,筑牢安全防线;强化实体安全,确保责任落实;强化信息安全,加强风险防控;强化队伍建设,确保人员安全等加强省档案馆安全工作的具体举措。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