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河池市档案馆召开2019年度精准帮扶
“一户一册一卡”工作培训会

作者:河池市档案馆 孙燕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4-08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档案馆召开2019年度精准帮扶“一户一册一卡”工作培训会,部署推进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全馆帮扶干部参加培训。

    会上,驻村书记韦永德传达了自治区2019年度精准帮扶“一户一册一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精准帮扶“一户一册一卡”填写培训。讲解了2019年帮扶手册的填写要求和注意事项,重点解释、提示2019年帮扶手册的变化和新的填写规范。对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年度帮扶联系记录、贫困户收入登记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帮扶干部要从四个方面做好自治区2019年度精准帮扶“一户一册一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一要提高思想站位,进一步深化对精准帮扶“一户一册一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正确规范填写帮扶手册;二要按照要求抓紧抓实抓好“一户一册一卡”工作,认真核实贫困户信息,确保帮扶手册及系统录入数据真实准确;三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采取有效帮扶措施,提高群众满意度;四要探索更加符合精准帮扶的办法,制订精准帮扶计划,确保2019年精准帮扶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段立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