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北海市档案局召开“党建+优化营商环境+
‘模范机关’建设”工作动员会

作者:北海市档案局 王超艳

来源:广西档案信息网

2019-04-08 星期一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档案局召开“政治建设大宣讲”暨“党建+优化营商环境+‘模范机关’建设”工作动员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饶佳传达了市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在市直机关中开展“党建+优化营商环境+‘模范机关’建设”的意见》精神,对本单位开展“党建+优化营商环境+‘模范机关’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并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推动档案工作全面发展》的宣讲。

    会议强调,档案工作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以党的建设推动和促进档案部门各项工作顺利展开,积极推进档案法治化进程,加强档案安全建设,优化档案资源体系,推动档案信息化建设,提升档案利用服务能力。

    会议要求,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讲政治体现在档案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以担当、实干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建设模范机关做出档案人的贡献。

 
 
责任编辑:段立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