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北京门头沟: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培训

作者:门头沟区档案史志局 果蕾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4-04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按照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务服务办通知要求,为提高本单位行政审批人员及窗口工作人员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解读能力,门头沟区档案史志局相关科室的工作人员参加了门头沟区政务服务办开展的门头沟区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培训。门头沟区档案史志局领导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在此基础上第一时间组织相关科室的全体工作人员再次进行培训。

    培训传达了门头沟区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培训会会议精神,对政务服务知识点进行了梳理,对优化营商环境“9+N”2.0版政策进行了重点解读。会后进行考试,促进工作人员熟悉相关政策,确保相关科室人员对政策的理解到位,对工作的认识到位,从而做到服务到位。今后,门头沟区档案史志局将持续按照区政务服务办的要求提升标准,落实举措,推动局政务服务建设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