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河池市档案馆全员参加网上“学习强国”平台学习

作者:河池市档案馆 张美秋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4-04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档案馆根据《中共河池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要求,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文件精神,明确学习任务和平台管理人员。目前,全馆党员干部已完成学习平台安装下载,并将平台内容作为每天的必修课坚持学习、参与点评。大家学习热情高涨,个人积分你追我赶,排名不断变化,谁也不甘落后。

    据了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PC端有17个板块180多个一级栏目,手机APP有“学习”“视频学习”两大板块38个频道,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新闻、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图书等资料,集纳了大量的文字和音视频课件等。海量化、多样化的信息,满足了党员干部有效地利用零碎时间进行充电学习的需求,对提升档案干部政治素质、强化担当意识、拓宽知识面、增强人文修养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罗京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