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青铜峡市档案局: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
落实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

作者:青铜峡市档案局 赵阳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3-28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档案局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局开展以“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有作为”为主题的“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

    市档案局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作风建设年的各项要求开展工作,成立市档案局“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并针对市档案局存在的问题,提出以下具体要求:一是完善单位考勤制度,加强考勤管理;二是做好档案服务工作,提升档案服务效能,促进档案工作全面提升;三是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坚持以学提素质,全面提升作风建设,在全局上下营造风清气正、苦干实干、执行有力、落实有效的良好干事创业环境。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