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桐乡市档案馆党组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作者:桐乡市档案馆 钟琴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3-22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近日,浙江省桐乡市档案馆专题研究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相关工作作出安排。会上,党组书记、馆长吴云峰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压实压紧主体责任,助力清廉桐乡建设。

    会议强调,要以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为抓手,落实主体责任、强化“一岗双责”,将目标任务转化到实际工作中,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扛在肩上、抓在手中,以工作作风、精神面貌持续改进,促进市档案史志事业的健康发展。

    下一阶段,待市档案馆“三定”方案正式获批后,领导班子成员还将与分管科室负责人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