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南京市栖霞区档案局馆
召开对标找差争先进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作者:栖霞区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3-21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档案局馆召开对标找差争先进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区档案局馆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区对标找差争先进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精神,区档案局馆长吴炳根对2019年区档案局馆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如何在工作中贯彻好“对标找差争先进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抓好2019年工作落实,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彰显奋进、创新、严谨的兰台品格,踏踏实实地工作;二是要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抓好工作落实,以务实创新的举措,推动重点工作、创新工作、亮点工作的开展;三是要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要在规范行为、转变作风、服务中心、建好队伍上下功夫,为全年工作任务的出色完成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