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三江侗族自治县档案局
召开2019年“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会

作者:三江侗族自治县档案局 郑应忠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3-21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三江侗族自治县档案局召开2019年“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会,按照三江县委“我不干谁干、我不上谁上、我不担当谁担当”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部署要求,动员全局干部职工从严从实、奋发有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市、县工作要求落地生根,努力开创三江档案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邀请了三江县纪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组长曹厚春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辅导课,并开展了面对面的谈心谈话活动。一是布置了档案局2019年工作和当前主要工作,传达学习了三江侗族自治县第14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4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二是制定三江侗族自治县档案局2019年“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方案;三是以开展“我不干谁干、我不上谁上、我不担当谁担当”解放思想大讨论第5期讨论主题活动为契机,强化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一桌餐”专项整治工作纳入县档案局2019年作风建设重点工作;四是强基固本,继续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主题党日活动,做好2019年对联系村的帮扶脱贫工作,让“马上办”成为主旋律。

    会议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融入档案服务利用、业务指导、宣传教育、编研征集和档案馆项目建设等工作中,展现档案人的良好形象。二是要强化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严守上下班纪律、请销假制度、值班守岗等纪律规定。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认真谋划好县档案局2019年度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将任务分解到人,强化正向激励和反向鞭策,督促档案干部自觉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