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银川市档案馆(市志办)召开2019年工作推进会

作者:银川市档案馆、市志办 余溢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3-11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结合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及重点工作,银川市档案馆(市志办)组织各科室干部分领域召开工作安排部署推进会。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和干部分别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体规划,并对截止到3月底应完成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的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最后,张雪芹馆长(主任)指出,一是结合银川市机构改革方案和市委对市档案馆(市志办)正、副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要推进银川市档案馆(市志办)机构改革进程,加快市档案馆、市志办的全面整合工作,积极抢抓改革的机遇,拓展服务领域,创新工作措施;二是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银川市档案馆建馆60周年等时间节点,紧扣银川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开展档案专题编研,同时加快推进主题展览的布展工作,坚定文化自信,讲好银川故事;三是要求各科室按照既定工作目标抓紧分解任务,创新工作思路,制定具体落实措施,统筹安排,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责任编辑: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