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库车县举办2019年机构改革档案业务培训班

作者:库车县档案馆 赖宝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3-08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切实做好机构改革后各单位的档案管理工作,推进机关档案科学、规范管理,丰富国家档案资源,为各项工作提供有效服务,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库车县档案馆举办机构改革档案业务培训班。全县52个机构改革涉改单位的档案工作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阿克苏地区档案馆副馆长张雪琴等进行了授课。

    培训班上,张雪琴就前期机构改革档案移交中暴露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讲解和说明,强调要对本单位产生的所有文件资料进行全面的清理、收集、归档,防止出现人为丢失、损毁的问题。

    阿克苏地区档案馆接收征集科负责人以多媒体教学、理论授课与现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为参训人员进行了授课,对《会计档案管理办法》《科技档案案卷构成一般要求》等进行了讲解。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涉改单位档案人员的档案业务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水平,为2019年机构改革档案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