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贵港市档案局馆向社会发布
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作者:贵港市档案局 甘丽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2-21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有关规定,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档案局馆在贵港政府门户网站上发布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年度工作报告由基本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年度内不完整政府信息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组成。

    2018年,贵港市档案局按照中办、国办《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及其实施细则、自治区两办《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实施意见》,以及国家、自治区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要求,积极推进政务公开各项工作。全年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数量248条,并及时报送“一中心两馆”,没有收到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没有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市档案馆作为政府信息公开专门场所,配备有办公设施设备和工作人员,向社会提供政府公开信息查阅利用服务,2018年,接收30个单位报送政府公开信息8129份。

 
 
责任编辑: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