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威海市档案馆学习贯彻近期威海市委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

作者:威海市档案局 于荧荧 纪清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2-21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山东省威海市档案馆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近期威海市委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威海市委书记王鲁明到档案中心、档案馆调研工作情况,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任务。威海市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耿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威海市经济工作会议、威海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威海市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和威海市两办《关于向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学习的通知》精神以及威海市纪委关于酒驾问题的处理通报,并结合上述会议精神,作出了针对性安排部署。

    随后,耿涛向大家通报了威海市委书记王鲁明到档案中心、档案馆调研工作情况,根据王鲁明两次调研对档案馆提出的要求,结合2019年工作任务,提出要集中全力抓好三项重点工作:一是实施档案馆搬迁,打造文明查档服务窗口;二是加强档案征集力度,不断丰富馆藏;三是开发档案信息资源,为精致城市建设服务。

    最后,会议强调了节假日期间安全出行问题,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务必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强化自我约束,筑牢行为底线,拧紧交通“安全阀”,把住思想“总开关”,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