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贵州:出台省档案馆(省地方志办)
机构改革后新内设机构设置

作者:潘广胜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2-21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贵州省档案馆(省地方志办)召开机构改革后第一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宣布新机构“三定规定”和内设各职能部门正副职人事任命及人员组成情况。副馆长(副主任)归然、黄远良、梁贵钢出席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黄远良主持。

    会上,梁贵钢宣读了《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 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贵州省档案馆(贵州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黄远良宣读了新机构内设各职能部门正副职人事任命和人员组成情况的通知。

    归然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他表示,此次机构改革,局馆分设,档案行政职能划转,是推进档案工作体制机制和职能转变的一场深刻变革。机构改革后的内设机构设置更加科学,职能更加优化,权责更加明确,工作流程更加流畅,运行更加高效。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二是要坚持档案地方志工作的文化自信;三是要探索新的方式、方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四是要履行职责,真抓实干;五是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团结奋进。他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在新的岗位开创一片新的天地,创造一个新的事业,书写档案地方志工作新的壮丽华章。

 
 
责任编辑: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