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广州市档案局组织开展党建业务培训

作者:广州市档案局

来源:广州档案信息网

2019-02-21 星期四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机关党务干部党建工作能力,近日,广东省广州市档案局召开基层党建业务培训会议,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书记朱展驹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和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党务干部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重要指示,全面贯彻落实广州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推进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深入领会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精神,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打造出具有档案工作特点的党建品牌,奋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此次培训共设五个专题,围绕学习贯彻《条例》和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学习内容,通过专题授课、现场观摩、视频教学和知识测试等多种形式,对开展“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发展党员、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创建等方面进行培训,达到提升党务干部党建工作能力,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目的。

 
 
责任编辑:刘琛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