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贵阳 将档案处置工作任务明确到岗落实到人

作者:杨 祥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02-20 星期三

    本报讯 前不久,贵阳市召开了市级机构改革档案工作培训会,重点围绕机构改革档案工作的总体要求及档案的收集、整理、鉴定、统计、流向等进行了系统讲解,对有关单位提出的在机构改革过程中档案工作遇到的新问题进行了解答。市级涉改部门和各区(市、县)档案馆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档案工作专班成员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涉改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规矩,将档案处置工作纳入机构改革总体部署同步推进,把档案清查及收集、鉴定、整理、移交等每个环节工作任务明确到岗、落实到人,切实做到档案处置不到位相关机构和工作人员不散。下一步,全市各级档案部门将按照市委机构改革的总体安排部署,积极稳妥做好机构改革档案处置工作,全面确保档案资料收集齐全、整理规范、保管安全。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2月18日 总第3336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