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安徽省阜阳市档案局开展新任科级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阜阳市档案局 田静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2-20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安徽省阜阳市档案局召开廉政谈话会,对6名新提拔科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组长朱晓明出席会议作重要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向阳主持会议。

    朱晓明在讲话中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始终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第一位,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二是坚定信念,牢记为民初心。正确对待职位,正确对待权力,正确对待名利,始终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严于律己,保持清正廉洁。远离纪律红线,增强抵抗力,增强免疫力,始终做到“四慎”:慎初、慎独、慎微、慎交。四是忠诚履职,自觉接受监督。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接受上级、同级、下级的监督,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经得起各种考验,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确保政治上健康成长。

    邱向阳对走上新的工作岗位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大家倍加珍惜自己的前程,从严要求自己,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同时在讲话中指出,新任科级干部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当老实人、讲老实话、做老实事,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倡导苦干实干,做一名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责任编辑: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