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宁德市档案局开展档案服务机构全覆盖业务专项检查

作者:宁德市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2-20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福建省宁德市档案局印发《关于2018年档案服务机构业务专项检查的通报》,对全市所有依法登记备案的8家档案服务机构业务专项检查情况进行通报。

    据了解,为做好此次全覆盖业务专项检查,市档案局年初制定《关于开展2018年档案服务机构业务专项检查的通知》,明确检查时间、内容、步骤。检查采取“内外会诊”形式进行,内外问诊,查找问题。一方面实地查看档案服务机构场地安全设施建设、档案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建设、服务人员业务资质等情况;另一方面,抽取档案服务机构、服务对象了解档案服务机构业务水平、服务质量、服务满意率等情况。针对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方案,一对一、面对面约谈档案服务机构负责人进行“靶向治疗”,督促整改。同时,市档案局将以此次检查结果作为备案登记、复核的重要依据。

 
 
责任编辑: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