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南京市档案馆积极参加全市 “三下乡”服务活动

作者:南京市档案局

来源:江苏省档案信息网

2019-02-14 星期四

    近日,2019年江苏省南京市暨江宁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服务活动在江宁区谷里街道徐家院村举行,市档案馆有关人员及江宁区档案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区档案部门的人员开展了档案法律法规、家庭建档、查档利用宣传咨询活动,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南京市档案条例》等档案法规和《家庭建档跟我学》等宣传资料,向广大农民普及档案法律法规,说明档案工作的重要意义,宣传档案文化,扩大档案工作的影响力。同时,向当地群众赠送了年历、农业农村实用书籍,活动内容丰富,实效性强,受到了群众的普遍欢迎。活动期间,市档案馆人员还到谷里街道进行档案工作走访调研,向街道档案室赠送了电脑、除湿机、档案柜等价值2.5万元的档案用品,用于改善街道档案室基础设施,帮助街道提高档案管理水平,为镇村各项工作提供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