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南京市档案局召开全市档案局馆长会议

作者:南京市档案局

来源:江苏省档案信息网

2019-01-30 星期三

    不久前,江苏省南京市档案局召开全市档案局馆长会议,总结交流2018年档案工作特色亮点及经验做法,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主要工作任务。市档案局领导及各处室主要负责人、江北新区管委会综合部负责人、各区档案局馆长参加了会议。

    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馆长孔爱萍对全年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2018年全市档案工作亮点很多,在全国有影响、全省有位置,如栖霞的E档通,建邺的“全国示范数字档案馆(室)”在全国进行推广,做到服务中心大局,重点工作见成效;主动对标对表,档案事业发展高质量;加强自身建设,规范管理上水平。她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服从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努力做机构改革的坚定执行者;二是进一步理顺优化档案馆基础业务建设,更好地发挥档案馆公共服务功能;三是明确任务职责,提前介入,主动作为,切实做好机构改革中的档案工作。

    会上,市档案局领导介绍了2018年档案工作评价情况,部署了机构改革中档案安全工作,以及市级机关机构改革中档案处置工作,江北新区管委会综合部、各区档案局馆长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罗京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