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湘潭县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

作者:湘潭县档案局 谢伦炳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1-29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由湖南省湘潭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和县档案局承办的“湘潭县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在该县白石广场开展。展览在县白石广场展出一个月,然后在湘潭县政府网站长期展出。

    此次展览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和“幸福莲乡”为框架,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展示湘潭县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

    一位观展市民感慨道:“改革开放40年,广大人民群众从有得吃到吃得好,从有得穿到穿得好,从有得住到住得好,衣食住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还有一位来自农村的县政协委员说:“我觉得改革开放40年来,湘潭县不管在哪个方面都有很大的改变。我住在农村,感觉变化最大的就是农村的环境美了,而且到处都建起了美丽屋场,现在不管走在农村的哪个地方,你会发现都是干干净净的,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观展过程中,大家一致认为,2018年是我国实行改革开放40周年,自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改革开放的春风吹遍神州大地。40年间,中华儿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写下了一章章动人的诗篇。与此同时,湘潭县人也从未停止奋斗的步伐,莲乡面貌焕然一新,正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励精图治,发奋努力,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中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也开启了大美莲乡一幅幅雄浑广阔、绚丽多彩的画卷。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