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青岛 举办农村四十年成就展

作者:高菊梅 张 晔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01-25 星期五

    本报讯 近日,青岛市档案局与市农委等单位联合举办了以“潮动岛城 沃土华章”为主题的农村改革40周年成就展。青岛市委、市政府部分领导参观展览。

    展览通过前言、改革历程、辉煌成就、展望未来4个部分,用市档案馆馆藏有关农村改革的档案精品集中展示了全市农村改革40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四个自信”以及全面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的信心与决心,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力量。

    展览现场还特别展出了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有关档案资料,用“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两个部分全面展示了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筹办情况,以及青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开拓创新、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1月24日 总第3327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