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太原市:学习新《条例》 展现新作为

作者:太原市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1-21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按照山西省太原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广泛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安排,近日,太原市档案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由局人事教育培训处同志讲了题为“学习新条例,展现新作为——2018年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新特点”的专题党课,市档案局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专题党课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修订后的新特点、新变化;解读了此次修订的《条例》,是总结、吸收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的成果,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条例》以党内法规的形式明确回答了党的纪律处分方面等一系列重大问题。要求每位党员干部都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

  市档案局局长宋建平点评了此次党课,并要求全体党员努力提高综合素养,并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表率作用,在新时代为兰台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充分认识新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深刻认识党规党纪的严肃性,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刘琛 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