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马鞍山市成功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见证马鞍山辉煌发展”摄影大展

作者:马鞍山市档案局 武斌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1-17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由安徽省马鞍山市委宣传部、马鞍山市档案局、马鞍山市文联主办,市摄影家协会、市文化馆承办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见证马鞍山辉煌发展”摄影大展在市文化馆成功举办。市文联主席、市档案局等各有关单位的领导、市摄影家协会部分主席团成员及社会各界群众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摄影展共展出作品120幅,分“奋斗、巨变、民生、城乡魅影和动态全景图”5个展区,热情讴歌了改革开放40年来马鞍山市取得的伟大成就,增强了全市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激发了全市人民热爱马鞍山、建设马鞍山的热情。在马鞍山市翻开了打造“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城市建设崭新篇章的关键时刻,此次摄影大展影响深远、意义非凡。

    本次摄影展是马鞍山市档案局为进一步丰富馆藏而联合有关部门举办的。自2018年6月份开始征稿以来,收到作品769幅。另有200多幅向部分摄影协会和个人邀请征集。本次影展展出作品经摄影作者在《作品收藏确认志愿书》上签字后,将由市档案馆永久收藏,并颁发收藏证书和获奖证书。展出结束后,部分作品还将上传《印象诗城》平台进行展示。

 
 
责任编辑:段立琳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