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松原市档案局到舟山市开展异地备份工作

作者:舟山市档案局 陈翠

来源:浙江档案信息网

2019-01-14 星期一

座谈会现场

    近日,吉林省松原市档案局副局长李艳青带领5个县(区)档案工作人员一行14人,到浙江省舟山市档案局开展2018年度重要档案数据异地备份工作。

    在重要档案数据异地备份签约仪式上,双方就近年来档案事业发展情况、档案信息化及两地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现场签订了协议书。舟山市档案局接收了松原市档案局及5个县(区)的档案数据移动硬盘7盒,这也是舟山市档案局首次接收外省异地备份重要档案数据。座谈会后,松原市档案工作人员参观了《舟山记忆》展厅,并实地查看了数字化加工情况及其他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

    松原市与舟山市是结对城市,双方档案部门领导均表示,要以此次数据备份工作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互交流、相互取经,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形成互相借鉴互相促进的全方位合作态势。

 
 
责任编辑:刘琛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