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上海市奉贤区档案局
对基层2018年度档案工作开展考核

作者:奉贤区档案局 周晓丹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1-10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全面掌握各街镇、社区、开发区2018年度档案工作总体情况,近日,上海市奉贤区档案局组织人员对12个街镇、社区、开发区2018年度档案工作开展考核,重点围绕档案工作管理体制、制度建设、业务建设、监督指导和特色工作五个方面进行实地检查。

    奉贤区档案局召开2018年度档案工作考核测评会,全区12个镇、街道、社区、开发区的档案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采取自查自评、相互测评等方式进行考核。

    会上,区档案馆副馆长张志宏结合档案考核工作,对各单位的档案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归档材料要应收尽收,二是要确保档案安全底线,三是要注重提升实操能力,四是档案管理要科学规范。他强调档案工作要注重积累,各单位要把文件材料收集好,严格把握好质量关,同时要确保库房安全、信息安全。他表示区档案局将进一步推进档案业务实训点,为全区档案干部搭建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提升能力的共享平台,为基层档案工作提质增效提供更多便利。

    随后,12家单位结合自身档案工作实际,从档案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档案特色工作作了汇报。

 
 
责任编辑:段立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