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南宁市档案局:开展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集体约谈

作者:南宁市档案局 粟盛民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1-10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档案局局长廖茂隆主持召开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集体约谈会,就抓好元旦春节期间廉洁作风纪律要求进行提醒,通过多种形式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加大压力传导,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真正做到提醒在前、教育在前、监督在前、警示在前。市档案局市管干部、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约谈会。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发现问题要认真整改、敢于担当,推动作风建设往深里抓、实里做。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落实责任,切实做到敢抓敢管、严抓严管、真抓真管,督促局馆党员干部自觉守纪律、讲规矩,坚决抵制“四风”,自觉改进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全体干部职工要摒弃作风建设歇歇脚、松口气的念头,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新部署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自治区党委实施办法。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及时制止,坚决防止各种顶风违纪问题的发生。

  会议强调,市档案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汲取市纪委近期通报的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教训,严守纪律红线,坚决不踩底线,切实做到不该吃的饭不吃,不该拿的东西不拿,不该参加的活动不参加,严防“吃拿卡要”等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

 
 
责任编辑:罗京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