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运城市: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
暨档案工作创新研讨会

作者:新绛县档案局 王东杰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1-10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山西省运城市档案系统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暨档案工作创新研讨会在新绛县档案新馆举行,运城市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杨云英,新绛县有关领导及13个县(市、区)档案局负责人共同参观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三基建设、党建活动阵地及档案智能库房。

    在全市档案工作创新研讨会上,各县(市、区)档案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省档案局馆“两个考核”任务完成情况,重点对2019年创新工作进行了研讨。

    杨云英对各县(市、区)档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绛县档案工作和创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党建统领档案工作要求;二要提升法治理念,落实好依法治档工作;三要增强服务本领,加强档案“三大体系”建设工作;四要严把质量关,落实好“两个考核”工作;五要争取经费支持,落实好档案数字化工作;六要对标“13710”整改任务,全面落实“收管”见效。

    会议指出,要在贯彻会议精神上抓落实,在争取领导支持上抓落实,在学习上抓落实,在提高执行力上抓落实。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